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找回密码
 注册通行证
楼主: 筱苏苏

=2017年6月《梦三国2》建议意见收集=

   关闭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好友

65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升级   3.69%

论坛声望
16
在线时间
32 小时
精华
0
帖子
5
发表于 2017-6-22 00:56: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快出转换防具合成。物套想转法套。给我们贫民玩家点空间

48

主题

0

好友

283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升级   18.32%

论坛声望
329
在线时间
98 小时
精华
0
帖子
172
发表于 2017-6-22 10:47: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  in娱乐 周瑜钟会等英雄不出现在娱乐里,就in官渡有。还有甄宓更新过以后,in明显再也没出现过,那为何要出换装?还有in娱乐t技能的种类,只有内几种,举例说明就是可以随到曹仁的2-4技能,但是没有1-3技能,差不多就是这样

9

主题

0

好友

91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刚来的马仔

升级   5.44%

论坛声望
276
在线时间
4 小时
精华
0
帖子
37
发表于 2017-6-22 18:32:28 |显示全部楼层
暑假活动出征胜场下调.  现在打一天能赢一场就不错了 。谁有时间老打出征去。最后一个钥匙要3W对于我们低神兵的一天的刷16个小时左右才能打够。怪不得现在梦三玩家越来越少。你们在这么整下去早晚都走

251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魔神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1024 天

[LV.10]五丈原

升级   49.04%

论坛声望
71455
在线时间
409 小时
精华
0
帖子
5146
发表于 2017-6-22 18:50:46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的是,很久以前出了的物品到现在还没有什么用,怎么处理。   比如无敌战鬼打造书,幽冥系列材料,出来都3.4年了,现在除了放物品栏都没有什么用,能不能出个换东西活动,换个士兵卡粮食卡什么都可以,就不能在物品栏生毛。       有人会说,以前可以合装备的,后来取消了,对,没错,以前是有用,梦2出来后都取消了,官方也都发公告说相应物品后续会出相关活动,可是dh大哥,都快1.2年没有点动静了,会不会你们忘记了。。。。我在这里提醒下

14

主题

0

好友

272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11 天

[LV.3]跟着关羽扛过刀

升级   17.58%

论坛声望
62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精华
0
帖子
91
发表于 2017-6-22 19:55: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优化幻洞,取消加血状态或者增强英雄属性!
二,优化出征,增加组队模式匹配,增加多房间!
三,添加新图新打法,活动优化,修改老的打法,让游戏更加轻松,快乐!不要过于单一,墨守成规!

11

主题

0

好友

688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城池太守

升级   45.5%

论坛声望
2161
在线时间
20 小时
精华
0
帖子
175
发表于 2017-6-22 20:27:06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出 一本传说防具打造书换一页神之防具书页    传说防具完全没有用  就算是低神兵的玩家合一个伏魔也要的是传防 神防压根没用 包里15本传防 完全没用啊

8

主题

0

好友

694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10 天

[LV.3]跟着关羽扛过刀

升级   45.91%

论坛声望
1921
在线时间
24 小时
精华
0
帖子
185
发表于 2017-6-22 21:48: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sd6813266 发表于 2017-6-5 12:05
你随便提,我就是不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主题

0

好友

182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13 天

[LV.3]跟着关羽扛过刀

升级   11.54%

论坛声望
573
在线时间
5 小时
精华
0
帖子
31
发表于 2017-6-23 08:46:22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军团镖必须被劫后或成功运到才给积分,秒镖无效,还有被劫次数限制为一次,一个镖让人劫了3次,才能过去是不是太惨了点。对于小号来说就没运过去的时候,天天被劫无一幸免,谁还愿意运镖。
头像被屏蔽

6

主题

0

好友

717

积分

禁止发言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刚来的马仔

论坛声望
958
在线时间
15 小时
精华
0
帖子
119
发表于 2017-6-23 12:31:5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主题

0

好友

183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10 天

[LV.3]跟着关羽扛过刀

升级   11.61%

论坛声望
509
在线时间
15 小时
精华
0
帖子
50
发表于 2017-6-23 19:44: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电魂改改掉率,普通玩家把把经验丸,整的我上号,只是签到别的不想打别的,下线玩会王者农药整会大话都比梦三有意思,战场有任务了就打打连连中退,没什么玩的激情更不要说冲钱,你这样做普通玩家都不玩,那么至尊们哪里来的激情去享受虐普通玩家的快感,谁还给你冲钱。所以希望电魂给普通玩家一条活路,掉点有用的东西,能卖点钱的东西。只是自己一点小建议,希望你们看到,改不改的无所谓反正我有游戏玩。只是不想梦三消亡的更快而已。自从发了某贴以后我就发现你们绝对有小黑屋。把把经验丸,好吧,我就只是签到,谢谢电魂让我把时间用在有用的地方。不过我真心希望你们好,毕竟七年的青春在这。电魂虐我千百遍,我待电魂如初恋

55

主题

0

好友

1202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21 天

[LV.4]跟着刘备睡过床

升级   80%

论坛声望
3588
在线时间
63 小时
精华
0
帖子
361
发表于 2017-6-23 21:13:12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装备方案存在缺陷,现有的装备方案不能做到**,随意搭配! 就拿官印来说,我想整4个方案,纯物理一个方案,纯法套一个方案,肉套带物理印方案,肉套带法印方案。 这样根本是无法调出来的,只能满足3种!再说装备想随意搭配也会出现这个问题, 我想调 物 法 肉 2+2+2的方案。赤焰套的属性只能物理印激活,曜日套的属性只能法印激活!肉套的属性物理印法印都能激活~  那半物肉套2+2+2  只能2赤焰+2玄冥+2玄血  半法肉套 2曜日+2玄冥+2玄血  还有2个纯物理,纯法套的方案。想实现这些方案都调不出来的。所以,装备方案还是存在很多缺陷的,不能所欲地搭配装备!  
意见:希望策划能重视下这个问题, 重新优化下装备方案问题~ 后面装备再进阶也能**搭配。

10

主题

0

好友

63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升级   3.56%

论坛声望
12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精华
0
帖子
26
发表于 2017-6-23 22:55: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梦三比较严重的问题,就是很多过季被淘汰的物品不给大家个解决的办法就扔在那里不管了。一大堆不知道有用没用的东西占地方,你到是给个说法啊?梦之石几百个,以前换梦之英雄的,爬楼挑战钥匙几百个,镖师一套装备是干啥的,是不是只能分解。幽冥针织、布料魔泉灵石。两篇子费宠物干啥的?是能分解还是丢弃?就是占地方用的吗?你到是给大家个说法啊?还是给个补偿直接把没用的物品回收了

14

主题

0

好友

183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升级   11.61%

论坛声望
276
在线时间
52 小时
精华
0
帖子
118
发表于 2017-6-24 02:11: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筱苏苏 发表于 2017-6-5 11:12
以下是上期论坛及其他渠道采纳的游戏建议意见

问题既然接运镖有敌对军团?解决那出证是不是得来一个联盟军团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刚来的马仔

升级   0.67%

论坛声望
52
在线时间
2 小时
精华
0
帖子
6
发表于 2017-6-24 02:49:10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军团出征内设置三个房间,10级团有三个出征房间,然后8-9级两个出征房间,8级以下军团一个出征房间,我是火烧卡吧团的浮夸,我在口袋梦军团专访说过的这个问题。
头像被屏蔽

6

主题

0

好友

717

积分

禁止发言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刚来的马仔

论坛声望
958
在线时间
15 小时
精华
0
帖子
119
发表于 2017-6-24 09:59:1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Archiver| 手机版| 浙B2-20090296

GMT+8, 2018-4-25 05:00

© 2008-2012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X2.5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