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找回密码
 注册通行证
查看: 1011|回复: 5

大家都来看看啊

[复制链接]

56

主题

0

好友

452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升级   29.66%

论坛声望
1508
在线时间
44 小时
精华
0
帖子
264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敌方阵容 0000.png
111.png
222.png


这一局我是主力第一名,我眉头一皱发现了事情并不简单。果然跟我想的一样,进图看塔260,我这是装备升级震耀以来第一把打 260的,以往全是280- 320  基本在中后位置,这把我竟然第一,进去一看,确实打不过,对面梦孙 马岱 300护甲, 其他大鬼马 梦凌统,甄宓, 紫鸡萝莉 神法 程昱。
看看我方,
3{Q)[0Z[[0KS02H`S.png

333.png

水翅膀两个 张角 梦小乔, 成就翅膀 邓艾 姜维 , 绿牛马超  小鸡糜竺, 其他大鬼马,当然质量没法比,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对面破甲高,我梦关羽也只能杀杀脆皮法师什么的。队友没我强必然打不过,开头跑一个,这一把我愣是打出了1V10,没错,没任何队友能支援我,因为出门挨暴打。队友打不动对面梦孙 马岱,我是能打动,但是我过去就被秒,因为我只有一个人,对面是一群。控制  无敌灯都出的 当当的,这倒没啥。输了也很正常,但是这样的局我有反思,我一般都是打280以上的,虽然也能碰见成就翅膀之类的毕竟数量少,这一把达到6个,我打的局算是中下吧,有时候匹配主力20W,中下没毛病把,然后这种260以下应该算是很低端吧。我打中下,装备还行,没体验是体验的问题。因为打不到这种260以下的塔了,不清楚情况,我这样想的,要是这种局每个大区很多很多,一边是对面这种阵容,一边是我这种,或者全成就翅膀顶多一个大鬼马这样的,这些成就翅膀 水翅膀又是什么体验?里面必然有萌新吧!以前我在这个阶段时候也有差距也会碾压,但还不至于绝对,不至于群殴一个打不死。这么一群护甲都在200以下,破甲进图过百,打300护甲 站街200以上,又是什么体验?不是我瞎操心,我是觉得这部分玩家也有不少基数。俺这样充钱挨打的,比我小资的也充钱挨打的,都体验不好了,下面这群玩家还能有什么体验,次数多了,会发展成什么?于是乎这群水翅膀充钱了?踏入我这个阶层了?我不说安排什么的,是不是人都这样没的,能玩的只剩下老玩家,或者有兴趣花点钱加强装备体验的,那其他的人呢?什么选择?

34

主题

0

好友

2879

积分

提督

Rank: 4

签到天数: 91 天

[LV.6]一方诸侯

升级   91.93%

论坛声望
9575
在线时间
661 小时
精华
0
帖子
2193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主力都带祝福的你怕是没见过吧

112

主题

0

好友

617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升级   40.74%

论坛声望
2058
在线时间
337 小时
精华
0
帖子
83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基本。倒数第一第二,
偶尔排中间位置。极少情况主力。

魔族。胜率为5%
袁绍方,胜率95%
不要问我为什么,
问楼下

3

主题

0

好友

57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4 天

[LV.2]跟着赵云扛过枪

升级   3.15%

论坛声望
189
在线时间
7 小时
精华
0
帖子
28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看不起水翅膀了;难道不应该是匹配有点炸吗;

2

主题

0

好友

204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18 天

[LV.4]跟着刘备睡过床

升级   13.02%

论坛声望
681
在线时间
12 小时
精华
0
帖子
78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出征基本都是主力长年混迹与340,双排胜率无论魔族袁绍都在8成左右,匹到我你就运气好O(∩_∩)O哈哈~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士卒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升级   20%

论坛声望
8
在线时间
10 小时
精华
0
帖子
4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组队打战力啊 非得把游戏当工作不白票点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Archiver| 手机版| 浙B2-20090296

GMT+8, 2019-12-8 03:26

© 2008-2012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X2.5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