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找回密码
 注册通行证
查看: 1970|回复: 20

我也很疑问 关于县城 火烧真是亲baby 而我们青梅 荆州之类的 就只是个看客

  [复制链接]

94

主题

0

好友

1950

积分

提督

Rank: 4

签到天数: 15 天

[LV.4]跟着刘备睡过床

升级   30%

论坛声望
6450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精华
0
帖子
756
发表于 2018-1-12 07:50: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以为都一样 可是昨天看帖子 和问了我火烧的朋友  呵呵。为啥火烧就30多个县城 而我们才10多个  这亲baby也太**了 希望电棍给个说法  咋的火烧就**  我们青梅  荆州 之类的就不是人了??  更新也就算了  呵呵 在奖励方面也变相的呵护?

点评

梦3毁我梦  DH也许是因为大区的人数和活跃度或是军团数量这样分配的,但是不管分配的合不合理总是应先告知玩家的。  发表于 2018-1-12 10:00

159

主题

0

好友

3642

积分

大将军

Rank: 5Rank: 5

签到天数: 76 天

[LV.6]一方诸侯

升级   32.1%

论坛声望
12139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精华
0
帖子
2726
发表于 2018-1-12 07:51: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根据玩家基数分的,火烧和草船是大区

点评

c511751145  大区就** 奖励就多。。 青梅这样的就少? 我们能拿奖励的也留那几个大团 完全不给小团机会 鲜橙多 也就可以让小团获得 还真是区别对待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07:56

94

主题

0

好友

1950

积分

提督

Rank: 4

签到天数: 15 天

[LV.4]跟着刘备睡过床

升级   30%

论坛声望
6450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精华
0
帖子
756
发表于 2018-1-12 07:56: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慈世平 发表于 2018-1-12 07:51
应该是根据玩家基数分的,火烧和草船是大区

大区就**  奖励就多。。 青梅这样的就少?   我们能拿奖励的也留那几个大团 完全不给小团机会  鲜橙多 也就可以让小团获得  还真是区别对待啊   

94

主题

0

好友

1950

积分

提督

Rank: 4

签到天数: 15 天

[LV.4]跟着刘备睡过床

升级   30%

论坛声望
6450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精华
0
帖子
756
发表于 2018-1-12 07:58: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要弄就都一样 别什么区多 什么区少  五天活动的时候 我咋没发现 我们青梅人少 就不拿前几名  呵呵 也没说人少 Boss的血就少

点评

小33333  你去找人谈公平啊,看看哪里有公平一说、总结就是:同样是工作,为撒有些人工作10几个小时都没人家工作几个小时的钱多。好好想想吧 别抱怨  发表于 2018-1-12 08:10

10

主题

0

好友

308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17 天

[LV.4]跟着刘备睡过床

升级   20%

论坛声望
1025
在线时间
85 小时
精华
0
帖子
163
发表于 2018-1-12 08:21: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那把草船一半的都给你们吧 你们就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了

点评

c511751145  我说的是火烧。 一个县城4 5万分就可以拿下来 还不是一个 是所有的 我们区 最少要15万 差距好大。荆州就更是了34万都不一定拿下来 都可以打郡了。 所以说火烧是亲宝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08:34

3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士卒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升级   80%

论坛声望
25
在线时间
66 小时
精华
0
帖子
4
发表于 2018-1-12 08:33: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荆州特么40万 都拿不下县

点评

c511751145  所以啊 电棍对待火烧那就是亲**啊 我看5万分妥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08:34

94

主题

0

好友

1950

积分

提督

Rank: 4

签到天数: 15 天

[LV.4]跟着刘备睡过床

升级   30%

论坛声望
6450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精华
0
帖子
756
发表于 2018-1-12 08:34: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蚺大大 发表于 2018-1-12 08:21
那把草船一半的都给你们吧 你们就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了

我说的是火烧。  一个县城4 5万分就可以拿下来 还不是一个 是所有的  我们区 最少要15万  差距好大。荆州就更是了34万都不一定拿下来 都可以打郡了。 所以说火烧是亲宝宝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60

积分

禁止发言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声望
94
在线时间
16 小时
精华
0
帖子
47
发表于 2018-1-12 08:34: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4

主题

0

好友

1950

积分

提督

Rank: 4

签到天数: 15 天

[LV.4]跟着刘备睡过床

升级   30%

论坛声望
6450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精华
0
帖子
756
发表于 2018-1-12 08:34: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琴默 发表于 2018-1-12 08:33
荆州特么40万 都拿不下县

所以啊  电棍对待火烧那就是亲**啊  我看5万分妥妥的

4

主题

0

好友

23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升级   0.87%

论坛声望
78
在线时间
236 小时
精华
0
帖子
35
发表于 2018-1-12 08:39: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什么名人,什么小飞侠就会装死了,真**逗,玩个游戏还有区别对待,我充钱你怎么不给我少一半?少四分之三?嘉年华消费你怎么不只要5000或者2500?@名人  

点评

c511751145  而且 区别对待的太有水分了 火烧一个县城只要4万分 我们青梅最少15万 多的要30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08:41

94

主题

0

好友

1950

积分

提督

Rank: 4

签到天数: 15 天

[LV.4]跟着刘备睡过床

升级   30%

论坛声望
6450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精华
0
帖子
756
发表于 2018-1-12 08:41: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aaasrsr 发表于 2018-1-12 08:39
这个时候什么名人,什么小飞侠就会装死了,真**逗,玩个游戏还有区别对待,我充钱你怎么不给我少一半?少四 ...

而且 区别对待的太有水分了 火烧一个县城只要4万分  我们青梅最少15万 多的要30万
头像被屏蔽

20

主题

0

好友

1549

积分

禁止发言

签到天数: 3 天

[LV.2]跟着赵云扛过枪

论坛声望
3010
在线时间
323 小时
精华
0
帖子
381
发表于 2018-1-12 09:13:2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主题

0

好友

105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刚来的马仔

升级   6.38%

论坛声望
35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精华
0
帖子
111
发表于 2018-1-12 09:17: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县多了,人少的区大团也会去抢。到时你们一样没有,而且你还成就了他们奖励更多

点评

兜里有糖丶  县不是只能本大区的才能抢?你让电棍开全区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09:18

3

主题

0

好友

45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刚来的马仔

升级   2.35%

论坛声望
149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精华
0
帖子
64
发表于 2018-1-12 09:18: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贰爷 发表于 2018-1-12 09:17
县多了,人少的区大团也会去抢。到时你们一样没有,而且你还成就了他们奖励更多

县不是只能本大区的才能抢?你让电棍开全区试试

34

主题

0

好友

134

积分

小前锋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4 天

[LV.2]跟着赵云扛过枪

升级   8.32%

论坛声望
447
在线时间
121 小时
精华
0
帖子
150
发表于 2018-1-12 11:31:45 |显示全部楼层
都知足吧,等着放开全区抢36个县,那就热闹了。大家吐槽战场挂机,直接改成胜场,我混一贯任性,不惯毛病
[发帖际遇]: mqz相信自己中了奖,去盗号网站领取神器,损失财物1 论坛声望. 幸运榜 / 衰神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Archiver| 手机版| 浙B2-20090296

GMT+8, 2018-10-18 12:32

© 2008-2012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X2.5 Licensed

回顶部